去外婆家过年

作者:徐菲阳 时间:2020-06-21

今天,我们回外婆家过年。清晨,闹钟“叮铃铃”地响了起来,好像在说:“起床啦!起床啦!”妈妈第一个起了床,我和爸爸也很快起床做出发前的准备。

我把文具盒、课外书和作业统统装进背包。爸爸妈妈收拾着衣服、水果、拜年的礼品。终于收拾妥当,大包小包摆满了一地。吃罢早饭,我背上包,爸爸拎上几个大袋子,妈妈拖上箱子,下楼,把东西装上车,我们出发啦!很快,我们上了高速公路,我们的车就像蜗牛一样慢,因为公路上车水马龙、川流不息,人们都从四面八方赶回家过年。我一直看着窗外的风景,有一种树上开满了小黄花,山因为这种小花而更加美丽!这种做好事不留名的小花有很多兄弟姐妹,它们正团聚在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呢!下了高速,我们经过一个又一个集镇,街上卖的东西可多了,有鞭炮、对联、各种炒货、水果、上坟的花……

到了外婆家,外婆准备了一桌丰盛的晚餐迎接我们回家过年。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