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500字

作者:何彬奕 时间:2020-05-20

在我的家乡有一个风景秀丽的地方——凤凰湖。如果你到这儿来游玩,可一定要去凤凰湖瞧一瞧。

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妈妈带我去了凤凰湖旅游。一到南入口,我首先看到了一个大大的广场。广场的地面上刻满了字,站在上面感觉自己好像站在了一本神奇的石书上。后来,妈妈告诉我,这个地方叫“翰墨竞芳”,真是名副其实啊!

慢慢向前走,凤凰湖展现在我们眼前。湖面非常宽广,远远望去,只能隐隐约约看见山坡上的几座房子。湖水清澈见底,水中的鱼儿自由自在地在水草间游来游去,有时还会游到水面上来吐几个泡泡,可爱得很。有风的时候,凤凰湖水面上泛着涟漪,就像一个调皮的小男孩在玩耍;没风的时候,凤凰湖水平如镜,像一个文静的小女孩在睡觉。

沿着一条石头铺成的小路,我们来到了湖边的一个山坡上。山坡上栽满了小草、小花和小树,色彩明丽,就像一条绿绒毯上绣着些小花。我们走累了就一屁股坐在草地上休息,一边吃着美味的零食,一边闻着扑鼻的花香,真是心旷神怡。

凤凰湖边还有一个儿童乐园,那里有很多好玩的项目:滑滑梯、荡绳子、绳桥等等。我在里面玩得不亦乐乎。

这就是美丽的凤凰湖,你是不是很心动呢?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