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师生情作文600字

作者:陈佳琦 时间:2020-03-13

校园里生活了六年,我有了对这里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每一个角落的留恋。在这六年来,有许许多多的老师、同学陪伴着我成长。让我难以忘怀的一个人是——“驴”老师。

在我读一到三年级时,有一位体育老师,一直陪伴着我度过了这三年的体育课。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小鼻子,大嘴巴。他就是——“驴”老师,他每天都带着微笑来上课。

我们之所以叫他“驴”老师,不是因为长相,他长得并不像驴,而是因为他姓余,念起来就像“驴”。

在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说他姓“余”,我们当时都听成了“驴”。于是,我们全班哄堂大笑,余老师问我们为什么笑?我们异口同声地说:“驴!”后来,老师也跟着哈哈地笑了起来。

有一次,周末放假时,我的眼睛被砸了一下,后来眼睛周围变黑了。星期一,上体育课的时候,“驴”老师说:“被我打了!哈哈……”我说:“哼,你敢打我?”“驴”老师说:“我怎么不敢动你?小东西!”“哈哈!……”听到了我们的对话,全班哄堂大笑!我想:也只有他,才能让我们大笑吧!

四年级第一次体育课时,我盼望着“驴”老师的出现。可出现的是一位严厉的体育老师。我想:“驴”老师终究不能陪我度过小学阶段!

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驴”老师的面孔也慢慢模糊了!但是,我会一直记住,他陪伴了我们,三年的快乐时光!

教师作文点评:文章描写了我与“驴”老师相处的趣事,语言生动,其乐融融,表述清晰,写出了老师的平易近人,幽默。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