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人绘本故事

作者:安妮 时间:2020-02-20

假期间,我读了绘本《雪花人》,这个故事讲的是威利的一生。他从小的时候就对雪很有兴趣,一到下雪他就好快乐,在每个飘雪的日子里,威利都在观察雪花,他发现了各种各样的雪花,就想收集这些雪花的样子,他爸爸就花了十头牛的钱给他买了一台显微镜照相机,他通过显微镜照相机和绘制的方法把拍摄到雪的形状记录了下来,周围的邻居对他的做法都很不解,但威利却一直坚持着,最后他把各种雪的形状绘成了图册送给了世界,成为了研究雪的专家。后人为了纪念他为他立了碑,称他为“雪花人”。

通过这个故事,我知道了兴趣的重要,但坚持更重要,更让我了解了要想实现自己的梦想,就要不怕困难,只要专心、坚持不懈就一定能够实现。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要专心的学习,坚持多读书、多练习、找差距、总结方法,相信在我的坚持和努力下,学习成绩肯定能持续提高。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