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我的乐高玩具

作者:林晟宇 时间:2020-01-08

我有一个小战队,它由三大战队组成。一个是狼牙野战队,一个是反恐突击队,还有个是特种战队。合起来就是我的一个大战队,一般都是合作作战的。

战队里有很多人,有狙击手,突击手,还有机枪手…他们有各自的武器,有AKM突击步枪,QBZ95式突击步枪、AW狙击枪…

我最喜欢QBz95式突击步枪,因为这是我们中国的枪啊,也是世界名枪。

我的战队很团结,狙击手、击枪手和突击手做的最好了。首先,狙击手把突击手不能打的敌人都打死;然后,突击手前进他们能打敌方守卫兵的都打完;是击枪手把狙击手打不到集中的敌人都打死,任务就快要完成了。最后,通讯兵就用对讲机和车长联系,车长一来,就可以上车回基地。

我一有时间,我就和我的战队一起玩。我把战队里面的小人当成我的同学、弟弟、妹妹和朋友。我们共同作战。

我喜欢我的战队一一一个乐高战队。

作者:林晟宇,深圳南外大冲分校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