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作者:徐诗畅 时间:2019-10-24

别人都桂林山水甲天下,可在我的心里,我的校园也是一个很美丽的地方。

春天,校门口的玉兰花开花了,花瓣从树上轻轻的飘落下来,落到地上,这么多的花瓣,好像一层白紫相间的地毯,为大地增添了许多新鲜的色彩。桃花也开了,走过花坛边,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我仿佛就是一朵桃花,为人们带来快乐

夏天,树木的叶子变得更绿了,这么多的树木,形成了一片绿色的海洋,我们在这片绿色的海洋里畅游着,花坛里的桃树结果了,一个个小小的桃子就像一个个小巧可爱的精灵,在树上荡秋千。

秋天,操场边的桂花开花了,每次上体育课,跑步的时候,只要跑到那个角落,就闻到一股桂花香。刚才还很乏累的我们一闻到这香味就充足了精神,这些桂花仿佛在对我们说:“加油!加油!加油!”

冬天,下雪了,厚厚的雪为校园盖上了一层棉被,雪花就像一个个从天而降的小仙女,在空中尽情的跳舞……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