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秋色美

作者:李昕 时间:2022-11-14

金秋十月,秋姑娘就会到处游玩,她走过宽阔的田野,走过芬芳的果园,走过寂静的山林,还走进了我们的校园

当我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进校园,映入眼帘的便是美丽的达人桥,那一条条彩色的桥道,仿佛是真正的彩虹。在秋天这个瓜果飘香的季节,整个校园似乎都变成了金黄色,唯独这座达人桥不同,它的色彩还是那么的艳丽,把校园点缀得异常美丽。

走着走着,我走进了教学楼,小庭院中的银杏树也穿上了金黄色的外衣,随着一阵柔柔的微风吹过,银杏树瞬间下起了“银杏雨”,只听“哗啦”一声,小庭院一下子变成了金色的“海洋”。

有时,几只可爱的小麻雀落在枝头,校园里就开始了“秋天音乐会”。小麻雀喳喳地叫声是主唱,微风的呼呼声和同学们的读书声作为伴奏和配音,而可爱的花草树木随着微风舞蹈,则成为伴舞。

每当秋色入校园,我便会好好感受这美好的时光,仔细观察,认真倾听,用心感受,想发现更美好的“自然世界”!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