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周日记300字

作者:赵静怡 时间:2019-10-19

9月1日

今天,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哇哦!学校的长廊穿上了一件古风韵味的外衣,真是让人眼前一亮。我们的教室也焕然一新:触摸式的电子白板,崭新的电灯、电扇,推拉式的黑板……真是让人应接不暇。我真是太喜欢新学期的新改变了!

9月3日

最后一节课,我们竞选班干部。我竞选的是音乐课代表,方若涵也是。开始竞选了,我俩绘声绘色地演讲。我以为我十拿九稳了,因为我可是音乐老师心目中的“标准答案”呢!可是,老师居然说要两个课代表,我有点沮丧。

9月6日

今天的数学课非常有趣。当数学老师讲到红细胞和白细胞的总量时,有个同学突然举手问:“老师,白细胞是什么东东呀?”

“白细胞是人体与疾病斗争的卫士。身体有了炎症,白细胞计数升高。”老师一本正经地回答。

“那蚊子包是不是白细胞呀?”

“肯定不是啦!”

咦,数学课怎么变成了科学课了呢?数学老师赶紧把话题拉回正轨。可是,老师,我还没听过瘾呢!您怎么就继续上数学课呢?

开学第一周,有惊喜,有沮丧,有快乐……我想生活就是这样。

作者:赵静怡,长兴县第二实验小学402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