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开学季

作者:唐贞旭涛 时间:2020-09-23

开学前一天,我既兴奋又紧张,整个晚上翻来覆去睡不着。

开学了,这是一个热闹的开学,好多家长都跟着来学校。今年我上四年级了,一切都感到挺新鲜的。

四年级要重新编班,我被编到6班。班里的同学我几乎都不认识,当然,他们也都不认识我。

老师来了,语文老师还是以前的老师,没有变。可数学老师换人了,是个男的,姓林,我们叫他林老师,听说还是学校的一个领导。他这人很幽默,常常把我们逗得开怀大笑,可一旦他凶起来,凶得比老虎还要凶。尤其是他还有一把戒尺,他说那是家法,如果犯了错,你主动把手伸出来,老师就不会用力打。要是你一直把手缩回去,老师就会用力打,打得你非常疼。我们都有点害怕。

开学第二天,我问前桌第一节课上什么?结果他也不知道。等老师来了,我们才知道是上语文。老师让前桌的同学换位置,那个前桌长着一张肥胖胖的脸,脸上永远挂着一个小酒窝,多可爱呀。

这就是我的开学季。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