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一节课

作者:张宇轩 时间:2019-10-18

xx年9月28日 星期六 晴

今天的作文课上,在阅读分享的时候,我好紧张,感觉自己的身体要飞起来了。我做了《小熊妹妹的假条》这本书的分享。我这本书讲的是小熊妹妹不上体育课的事。

熊妹妹几乎喜欢学校的每一科课程——除了体育课,因为每次体育课她都满头大汗。有一次她下台阶的时候,一不小心把脚扭伤了,只好一级一级的跳上台阶。其实并没有那么严重,可是她想起她以前的同学,把手扭了可以不用上体育课,她就装成很严重的样子回家了。当她回家时,妈妈看见她的脚受伤了,不能上体育课,就帮她包上绷带,接着写了一张请假条。慢慢地,她的脚好了。有一天,一个球滚到了她脚边,她一脚踢飞了那个球,接着一个纸飞机飞到了她的脚下,原来是她的请假条。原来,是老师发现她的脚已经好了。回到了家里,她和妈妈说不想上体育课,妈妈给她讲了上体育课的好处,并鼓励她寻找体育课的乐趣。小熊妹妹尝试这样去做,她真的喜欢上体育课了。

讲完后我很开心,因为讲着讲着我就一点都不紧张了,而且同学们都很喜欢听,下次我一定勇敢点。

作者:张宇轩,深圳南山二外三年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