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节足球课

作者:刘昱辰 时间:2021-12-08

12月7日 星期二 阴

迟到的足球课

周一上午,同学们常着属于自己的足球来到学校,不为别的,只为这迟到两年半的足球课。

这堂课是来之不易的,在初一刚入学开始,王老师便对我们说,之后会开足球课,结果,初一过去,杳无音信,初二时,稍稍有些消息,下周、下下周,一推再推,看着在绿茵场上的学哥、学姐们,心中充满羡慕,什么时候能开足球课呢?这不,它来了,可以看出同学们对足球课的重视,桌子下排放着各式各样的足球,当然还是要排除一部分典型,相对于跳绳,情况要好太多太多。这时,我才发现,我的球带小了,先用一天,也没什么问题。

升旗结束,同学们带着足球集合,看起来大家都异常兴奋。无规矩不成方圆,王老师对足球课也有所要求,像不可以用手拿球、不能开大奔之类的,遵守这些条约很简单,人人如此,足球课总不会变成一千米。

同学们对足球的练习也深浅不一,有人是大佬,有人没有入门,但老师打包票,肯定可以学会,成功稳住军心。

第一个练习是左右踩球,这不算特别的难,重点是控制好双脚配合与力度,别让球滚太近,以致远收不回来。第二个练习是向后踩球,这时,谁强谁弱,一眼就可以看出,有底子的同学,像小马达,“啾——”的一声跑到终点,有的动作便不怎么熟练,四肢各走各的,速度自然快不了。罗马非一日建成,对于那些基础并不好的同学,不要放弃,只有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练习,才可以成就自己,别灰心,中考体育还有一年多,加油!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