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我的朋友作文450字

作者:李可雪 时间:2019-10-08

嘿,花园里的勿忘我又开了?你是否还记得我们的故事?

那是一年春天,我独自一个人在十字路口徘徊着,就好像“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徘徊着,不知该如何选择眼前的这两条路”,当时内心无比纠结,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偏偏这个时候又刮风又下雨,心想“这鬼天气,不把人弄出个毛病什么的,老天爷根本不会罢休的!”那是我最落魄的时候,被老天爷淋成落汤鸡不说,还摔了一跤狗啃泥,可是幸好有你出现,那天你回书店于是就遇到了我,你还问我:“你疼不疼啊?要不,我带你回去包扎一下吧。”还记得当时你说的那一口温柔的南方话和耐心的态度把我的心温暖那整整一个春天。此后,我们经常在你书店后面的小花园一起玩耍,你还特别喜欢种花,我们还一起种下了友谊之花--勿忘我。可是后来,你还是要走了,还记得你当时十分抱歉地对我说:“对不起,我要走了,想我就给我打电话!”刚说完,眼泪就止不住的往下掉,两个泪人就紧紧拥抱在一起。不管我怎么劝,你还是要走,再见了,我的朋友!

最后见到你,是在医院,医生说你只能活一个月了,并且下来病危通知书,最后一天你站在病房里望着窗外的麻雀叽叽喳喳的叫着,说:“其实我早就知道,自己得了病,只是无法说出口而已,现在倒好,一身轻松。”你是笑着离开这个世界的,可汗水却湿透了床单。

愿天堂的勿忘我开得旺盛,愿你还记得我,我的朋友,愿你永远快乐我的朋友!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