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作文500字

作者:卢俊丞 时间:2020-12-01

“不打不相识”,这句经常在电视中看到的话,竟然真真切切地发生在了我的身上。与一位朋友的相识竟然源于一场矛盾,每当想起这一幕,我都忍不住露出微笑。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夏天,一个同学把我最心爱的铅笔盒搞坏了。我和她原本是很陌生的,根本算不上朋友,发生了这件事,我非常生气,想要报复她。便把她手中的方形铅笔盒拿了过来,准备往地上摔,这时,她的手抓住了铅笔盒,怒气冲冲地说了声:“还给我!“手上的力度也加大了几分,想要抢过去。我不甘示弱,用力地把铅笔盒往我这边拉。她的力气自然没有我大,争执之中,我们用力过猛,铅笔盒突然掉在地上,摔成了两半,文具滚落出来,在地上散得到处都是。

看见这一切,我有些不知所措,正在这时,我听到她大叫一声“啊呀”!我连忙上前查看。我发现她的手上有一道长长的伤口,已经流了不少血。我很害怕,她已经痛得哭了。我赶紧叫了两位同学过来,把她扶到了医治室。医生看了看,把消毒液拿出抹在她手上。应该是很疼吧,她痛苦地大叫了一声,我吓了一跳。

事后,我去她家看望她,给她道歉,准备给她重新买一个铅笔盒,她礼貌地拒绝了,还说是自己不好,弄坏了我的铅笔盒。第二天,我一如既往去上学,却发现桌上有一个全新的铅笔盒。

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同学们说是她送的。我很感动,从此和她和睦相处,共同学习,并成为了无话不谈的朋友!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