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日记400字

作者:禹沐汐 时间:2019-10-08

今天,阳光灿烂,但在此时,我站在校门口,像个傻子一样,不断说:“老师早上好,同学早上好”,身上披着“礼仪模范生”的绶带,如一座大山压住我。阳光让我有些“生不如死,求死不得,求生不能。”汗水是我遗书上的墨汁。累,新一天的开端是如此之累。

我不喜欢开学,为什么呢?一开学各科老师就前来洗脑,洗的我脑子乱七八糟。

信息老师脚踏网络之云前来洗脑,我们端坐着,静等那一大波洗脑之词,一句句话化为一把把锤子,朝我飞来,让我有些躲闪不及。信息老师先讲网路方面的知识,我只看见他的嘴巴一张一合,手上下飞舞,面部表情更是丰富。从网络到学科,从学科到生活,一下子被他扯得好远,一句句话要在我脑中嚼很久,才能弄明白。

信息老师刚走,运动之风又把体育老师吹来了。他挺了挺他的胸脯,也开始了他的演讲,从体育到交朋友,从交朋友到重新认识他,我的心中多少有点心烦气躁,再加上张嘉莹在旁边碎碎念,时间一长,怒火变成了邪火,好像再也压制不住了,忽然,下课铃的到来像一桶冰水浇在我心中的邪火上,我的心情好多了。

其实今天数学老师找了我,但我知道时已经上课了,班主任说说上课时,别的老师找你不能去,这是对正在上课的老师不尊重。所以我没有去,放学时已经4:30了,所以我还是没有去,明天一早一定去找老师。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