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偷西瓜

作者:谢宏宇 时间:2023-03-13

童年的趣事很多,而那次偷西瓜更是让我至今难忘。

那一次,我玩累了,想回家喝水,忽然看到了一大块西瓜田,难道西瓜不比水更好吗?我的心中赫然升起一道念头,偷西瓜去。当时我朝那边走去,突然一股神秘的害怕感如同那惊涛骇浪一般向我涌来,令我恐惧感倍增,但我始终禁不住西瓜的诱惑,开始了我的偷瓜之旅。

我先把头伸进去瞧了瞧,嘿,天助我也,田园没人,我兴奋不已,于是蹑手蹑脚,翻过围栏,一步一步靠近一个又大又圆的西瓜,快速地摘下一个大西瓜,就三步并作两步飞速往回跑去。

可事实并不美好……

我刚跑几步,结果就不小心踩到了一枝树枝,我在心中暗叫不妙,不禁回头一看,李爷爷已经追了出来,我大吃一惊,一路狂奔,可最后我跑到了一座山坡上,本以为已轻摆脱了追扑,刚想喘一口气,却刚好被李爷爷捕获 ,我在***逃。我被李爷爷带回了果园,李爷喘着粗气说:“你愿意接受惩罚吗?”我无可奈何地点了点头。去把那边的瓜拔了吧,我一刻也不敢迟缓,最后终于干完了。李爷爷向我走来说:很好,你不是要吃西瓜吗?"说完便,递给了我一个西瓜,我激动不已,我一路上又蹦又跳心里比吃了蜜甜。

如今,在我的印象中,季爷爷的面容已经变得模糊,但他的教诲却刻在了我的心中……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