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味道

作者:赖伟鑫 时间:2022-11-17

秋没有春的温柔;没有夏的炎热;没有冬的寒冷,秋有它自己独特的美。

秋是大自然寄给人类的邮票,让人们沉浸在秋的节奏中。

秋天的果实颜色具有层次感,由浅红色变深红色;由浅橙色变深橙色。稻田为大地铺上了一层地毯,为秋天增添了色彩。

秋姑娘的头发在稻田里翩翩起舞,发出了“沙沙”的声音。忽然一声惊雷炸响,雨在天上为稻田伴着节拍,然后缓缓而下,让秋天充满了生机。

秋天的大海堪称秋天的第一绝。秋风吹到脸颊上,像扇子一样吹走了秋天的炎热,带来了清爽。一阵阵海浪向沙滩奔来,海面静得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波光粼粼的海面像琥珀一样透亮,绵花糖似的沙子缠在我的脚上。

秋天的蓝天堪称秋天的第二绝。小鸟在天上自由飞翔,火烧云为蓝天打扮了一番,连白云也称赞不已呢!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葡萄果实饱满得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蓝宝石。秋天给苹果披了一件灯笼似的衣服,苹果害羞地躲进薄薄的衣服里了。石榴咧着嘴向人们微笑,橘子挺着它的腹肌向人们炫耀,等着人们来摘它吃它呢!

柿子是秋天不可或缺的美食,用手触摸,那种柔软的触感仿佛在“昭告”天下:“我是秋天的代表作。”人们用实际行动表示对柿子的赞美:太好吃了!那果冻般口感的果肉,让人回味无穷。

秋蝉是一位音乐家,它用它的生命,书写最后的人生。它如一道火箭,在岁月中消失,带着悲伤,无人知晓。

秋的味道,让我们细细回味着丰收的喜悦,让我们在秋天的海洋中自由翱翔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