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樱桃日记300字

作者:顾语桐 时间:2022-11-14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们回到乡下去摘樱桃。

到了乡下,我们来到一棵樱桃树前,“哇,这么久没来,树都长高了,叶子变绿了许多了。”我惊叫道。樱桃的变化更是大,清明节的时候樱桃还是小小的,青青的而且很硬,现在樱桃果实长大了,变软了,颜色由青变红艳艳了。有的樱桃圆圆的,有的樱桃像一颗小爱心,有的樱桃像一个锥子。妈妈跟我说要摘个头大的、红彤彤的、没有烂掉的樱桃。说完我们便开始摘了。

一开始我在下面摘,后来发现下面的樱桃不是半生不熟就是已经烂掉了,只有极少数的樱桃是好的。于是我想:树顶上的樱桃应该更好吧!于是我便爬上了樱桃树,但是树顶上的樱桃似乎也不怎么好,有一些已经被鸟吃过了!

我看着只有半篮的樱桃想:少是少了点,不知道味道如何呀!我拿了一个尝了一口马上吐出来了:“这也太酸了吧!”看来今年的樱桃不如往年好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