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

作者:谢睿 时间:2022-11-14

我有一个表弟,他身体瘦瘦的,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闪烁着智慧与善良的光芒,圆圆的脸上总是挂着天真无邪的笑容。

有一次,我在三楼与表弟看电视,突然,他跑到门旁边,说:“哥哥,我去拿软糖哈!你待在这儿,不要动哈!”然后如同离了弦的箭一般,一溜烟跑没影儿了。而我刚好想上厕所,也跑了下去,看见他正和我爸爸要软糖,只听他说:“伯伯,我要吃软糖,就那个小脚印形的,黑黑的,可好吃了,好像是补维生素C的呢!”我爸爸笑着说:“好好好!”然后取了一颗给表弟。表弟看了看,说:“不对呀!哥哥也要吃的哟。”我爸摆摆手,说:“没了!”弟弟愣了一会儿,又跑了上来,对我说:“哥,这软糖给你吃!你一定要吃哈!”他边说边比划。这一刻,我感觉他就是一个善良的小天使!

还有一次,我在选电视节目,没有选他喜欢的,他便说:“哥,你让我拿摇控器呗!”我斩钉载铁地说:“不可能!”他便皱起眉头,嘟起小嘴,说:“我不理你了!”我说:“你不理我好了。”他就抱着我晃呀晃,直把我晃得头晕脑胀!他一计得逞之后便想要逃,我大喝一声:“小屁孩,别想逃!”他转过头做了一个鬼脸,笑嘻嘻地朝我冲来,说:“大妖怪,吃俺老孙一棍!”最后我们大战三百回合。等我们的“战争”结束,爸爸规定的电视时间也到了,我们俩谁都看不了。

我的表弟就是这样一个善良、可爱、有点儿霸道的小朋友,但我还是很喜欢他。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