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弟

作者:陈红儿 时间:2019-10-05

我姑姑去年二胎生了一个小表弟,我一次去看他,他那萌萌的样子深深地吸引了我。圆滚滚的脑袋下有一张肥嘟嘟的脸蛋,白里透红,就像熟透了的西红柿。我一笑起来,一双眼睛几乎眯成一条缝了,还会露出两颗大兔牙。

他不仅样子萌萌哒,连生气的样子都萌萌哒!

三岁生日那一天,当他看到彩虹生日蛋糕,高兴得手舞足蹈,那眼珠子一直盯着蛋粒,都快弹出来了。后来,他刚脆趴在桌子上,趁大家不注意,低头一趴,露出舌头舔一舔,哇,真甜,于是再去舔一舔,一抬头,哈哈!那嘴巴上竟然长满了奶油“胡须”。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这一笑,他竟然秒哭了!

只见他气鼓鼓的,撅起了小嘴,紧接着,眼睛一闭,小嘴一咧,“哇哇”大哭起来。我们见状,只好哄哄他:“不哭,不哭,等下带你买糖吃。”这一招果然有效,她听了,立马停止了哭,似懂非懂地眨着眼睛,脸蛋上还挂着亮亮的泪珠呢。

你看,前一秒还是喜笑颜开,后一秒就是泪流满面,真是六月的天——说变就变。

作文题目:瞧,他这是这么萌

作者:陈红儿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