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诗

作者:刘语童 时间:2022-09-28

夏天是一首多彩的诗。绿绿的爬山虎爬满墙头,紫色的牵牛花吹起了小喇叭,粉红色的荷花像小姑娘粉嫩的脸颊。

夏天是一首欢快的诗。知了在大树上“知知”地唱着,像是合唱团在进行着一场激烈的合唱比赛,此起彼伏的歌声传遍池塘。青蛙也不甘示弱,在它绿色的大舞台上唱着美丽动听的歌曲。小孩子们成群结队地去游泳馆游泳,大家穿着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泳衣在水中欢快地玩耍嬉闹。

夏天是一首炎热的诗。太阳像一个大火球炙烤着大地,热得使人喘不过来气。走在路上,迎面的风似热浪扑来。烈日下的小草蔫了,树枝也耷拉着脑袋。

夏天是一首美丽的诗。我们可以穿上美丽的裙子,来到向往已久的大海边,拾起一枚枚美丽的贝壳,赤脚踩着软软的沙子,好像走在地毯上一样美好。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