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作文400字左右

作者:徐懿轩 时间:2022-08-04

白朗宁说过:“我是幸福的,因为我爱,因为我被爱。”当我们呱呱坠地的时候,便会有家,一个幸福的家。

每当到了节假日,我们家就热闹了起来。淘气的弟弟会在稿纸上画画,“书呆子”妹妹在书海中遨游,聪明的爸爸和爷爷津津有味地下着象棋,在棋盘中一决胜负,而我则在积木王国中当“创世神”,搭建一座座乐园,只有勤劳的妈妈正在学着烹饪美食。

弟弟可是个淘气鬼,他的鬼点子特别多。曾经发生了一次特别有趣的事情,现在回想起来仍忍俊不禁。有一天下午,弟弟在纸上画了两个脸,一个黑乎乎的,一个红彤彤的,当我瞧见以后满是疑问地问道:“弟弟,你为啥要画两张脸?”面对我的疑问,弟弟指着黑乎乎的脸解释道:“这是爸爸,他每天在外面不停工作而风吹日晒,因此被晒黑了。”接着他又指着那张红彤彤的脸蛋,说:“这是妈妈,既温柔又漂亮。”听到此番赞赏后的爸爸妈妈都开怀大笑起来。

如果说家庭是一艘船,那么爸爸就是船桨,用自己辛勤的劳动推动着家庭前行,为家庭提供更美好的生活;妈妈是船帆,是一家的主心骨,为生活中的我们指引方向;而我则是船上的小精灵,认真学习健康成长,让爸爸妈妈劳有所得,开开心心。

家是绿色,因为它象征着和谐与自由;家又是红色的,因为它洋溢着快乐与红火;家也是黄色的,因为身处家中的每一个人,都在认真的生活中铸就着属于自己的光芒。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