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绝对不能穿衣服绘本

作者:潘舒涵 时间:2022-07-27

动物王国召开化装舞会,我觉得给动物穿衣服是个馊主意,因为动物穿上衣服就会有很大的麻烦。

我认为野猪不能穿衣服,因为如果他穿了一件红色的衣服,你就听到了“ChaCha”的声音。他一出去,衣服就变得破破烂烂的,大家都会笑他。所以,野猪绝对不能穿衣服。

我认为母鸡不能穿裤子,因为如果母鸡穿上了裤子,那日子就不好过了。如果母鸡下了一颗蛋,就会卡在裤子里面,要是小鸡在里面已经孵出来,就会在裤子里闷死的。所以,母鸡不能穿裤子。

我认为小羊不能穿衣服,因为他穿上绿衣服,小羊就以为那是草,饿了就会吃自己的绿衣服。所以,小羊也不能穿衣服。

我认为小白兔不能戴帽子,因为他一戴帽子,就会被他的兔耳朵顶起来,太阳都遮不住,回家就变成了小黑兔。所以,小兔子不能戴帽子。

我认为蛇不能穿衣服,因为他没有腿,一爬出去,裤子就掉了,会被大家笑话的。所以,蛇不能穿衣服。

你看,动物们穿上衣服都会有很大的麻烦。他们最好的衣服,就是自己的皮毛。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