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写话给小树穿衣服

作者:王嘉佑 时间:2020-12-09

冬天到了,所有的树叶子都落了,但是松柏的叶子还没有落。人们都穿上了大棉袄,小草也枯萎了,但是梅花还盛开着。动物们好多都冬眠了,因为天气太冷了。

小明起床了,去后院看见冷风中的小树好像冷得在发抖,小明就把他的衣服给小树穿,爷爷看见了,哈哈大笑着说:“傻孩子,小树的衣服是稻草,我已经准备好了稻草。”

爷爷把稻草围在树的周围,爷爷让小明拿着线的一头,爷爷扶着稻草,同时拿着线的另一头,小明拉着绳子一圈一圈地绕着,把稻草捆在树干上,绕好后,爷爷接过绳子的另一头系在一起。就这样,小明和爷爷给小树穿上了暖暖和和的衣服。

小明的手都冻麻了,鼻子冻得通红,西北风刮得呼呼叫,但是他心里还是很开心,因为小树不会再冷了,到了春天就能发芽,到了夏天树叶就能很茂盛,秋天果子就熟了,他就能吃到甜甜的果子了,小明越想越开心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