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滴雨

作者:周子玥 时间:2022-07-22

我是一滴水,准确的说,我是一滴雨。

我从天上来,我的家就在白云的上面。

春天的时候,爸爸妈妈叫我们出去玩。我们就会来到人间,和小草、小花一起玩,它们可喜欢我了;我的哥哥们就会去找大树爷爷和池塘姐姐玩,你听它们正在一起唱歌呢——“滴答,滴答……”天热了,我们知道,是爸爸妈妈在召唤我们回家,于是我们回到了天宫。

夏天的时候,有人说:“哎,天气这么热,要是下场雨该多好啊!”我的伙伴果果说:“我们去给他们下场雨吧!”“好的!”说着,我们就跳了下去。在路上我们遇到了风叔叔,风叔叔也要和我们同行,我们当然同意啦。路上的行人,看到了我们,欢呼地说:“太棒啦,下雨喽!”

秋天的时候,天气转凉。我和一片云朵在一起,它把我映成了橙色的雨。我对妈妈说:“妈妈,天上太无聊了,我能去大草原旅游一下吗?”妈妈微笑地点着头。于是,我来到了广阔的大草原,躺在绵绵的草地上,美美地睡上一觉,我舒服极了!

冬天来了,看着干枯的河道,我和伙伴们很想去那里游泳。可是,这一次我却变了一副模样,我变成了一片小雪花,风儿把我吹得漫天舞蹈……

待到春暖花开时,我又变回了小雨珠的样子。我有时回到天宫中与家人相聚,有时在山间流水中与兄弟姐妹们欢畅,有时去田野给秧苗梳妆……

我是一滴雨,我们总是来去自由,快乐无比。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