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海洋馆日记300字

作者:杨孟瑶 时间:2022-07-22

今天是周末,我和爸爸一起来到海洋馆游玩。一进入海洋馆就是一条海底隧道,看着成群的鱼儿在上面游来游去,真美丽呀。在通过海底隧道的时候我们可以透过小窗户看到大鲨鱼,近距离的看到大鲨鱼感觉好大呀,还有点害怕的感觉。

我们上到二楼后,各种各样的鱼儿让我看的眼花缭乱,很多我都不认识。我带了一个记录本都给记录了下来,爸爸也帮我拍照记录。在这里我认识了鲨鱼、食人鱼、射水鱼、巨骨舌鱼、鳐鱼等等。特别有一种叫红绿灯的小鱼,长的特别小,特别可爱,给我留的印象最为深刻。

在游玩的过程中还有各种表演。我和爸爸看到的第一个是海狮表演,它会的本领也不是真多,表演的也很可爱,逗的我们都哈哈大笑。第二个看的是美人鱼表演,王子和人鱼公主上演了美丽的爱情故事,表演结束后我们都不愿离去,都争着和美人鱼公主合影。

海洋馆真好玩,爸爸答应我下次还带我来玩。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