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荷花日记300字

作者:廷佳阳 时间:2022-07-22

今天晨练结束后,下起了蒙蒙细雨,我们到体育馆下面去避雨。很快地,我们被湖面上一朵朵竞相开放的荷花吸引过去了。

我们扶着栏杆,哇!不禁赞叹道:好美的荷花。有的荷花全开了,有的还是花骨朵,还有的荷花开了一半。有的荷花是深粉色的,有的是淡粉色的,还有的荷花是白色的。虽然都是粉色荷花,因为花期不同,所以呈现了不同的颜色。无论是哪种颜色,都是很新鲜娇嫩,美得清新脱俗!离我们最近的那朵开最鲜艳,能清晰的看见花的结构,这么美的荷花是我从来没有见过,就像是哪位丹青高手画出来似的。

看,那几朵小小的莲蓬正在生长中,让我联想到一句诗:最喜小儿亡赖溪头卧剥莲蓬。还有鱼儿,在荷叶、荷花下戏耍呢,动物与自然和谐相处,真是一幅美妙的风景画呀!

看吧!那边的荷花成群的朝这里聚拢,好像在向人们展示着美妙的身姿,让游人不停的赞赏它们,欣赏它们似的。朦朦胧胧的雨丝,再加上这么美丽的荷花,简直构成了一幅无与伦比的风景画!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