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有魔法的书想象作文

作者:潘瀚成 时间:2022-07-11

今天,我正在散步。突然,我看见一处草丛里闪着光。于是,我凑上前去察看。扒开草丛,只看见一本书,那本书对我说:“你找到了我,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我大声地说:“我想去未来看看!”那本书回答:“可以,但你只能在那里看三个小时。”它说完这句话就消失了,我也来到了未来。

我来到了未来的服装店,发现这里的衣服都是一样的码号,就问了一个服务员:“这里的衣服为什么都是一样的码号?”服务员对我说:“这些衣服可以自动变成适合你的码号,还可以根据你喜欢的颜色来变换颜色;它还可以在冬天的时候变成羽绒服,在夏天的时候变成短袖。”我参观完服装店,肚子就咕噜咕噜地叫了,于是,我就准备去饭店。

我打了一辆出租车,发现车上根本没人。原来,这时候的汽车已经变成无人驾驶的了,还能自动导航。你只需要说你要去哪,它就能把你送到。

我到了饭店,发现这里的服务员全是机器人。我点了一盘烤鸭,等他们把菜上上来的时候,只有一个小颗粒。我问机器人:“我要的是烤鸭,你给我上的这是什么?”机器人回答:“这是用烤鸭做成的颗粒,有着烤鸭的味道。”我尝了一下,还真是。三个小时很快就到了,那本有魔法的书又出现在了我眼前,把我带回了现实。

虽然这只是幻想,但我相信,在未来这些肯定会变成现实!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