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这件事,我就觉得很温暖

作者:俞雯晰 时间:2022-07-09

回想起我在同学的搀扶下,忍着疼痛一点一点挪动着脚步,心情很复杂,觉得疼,又觉得很温暖。

周一下午,在我准备跨出教室大门去上社团课的瞬间,突然鞋子一滑,脚腕一扭,我一下子跌倒在地上。钻心的疼瞬间排山倒海地向我袭来,我连“痛”这个字都说不出来。和我一起去上社团的陈思羽、方瑾萱一见,马上把我扶起来,但我的右脚一点也使不上劲,还疼得冷汗直流。她们把我的手臂架到肩膀上,然后慢慢地撑着我下台阶。

一路上,她们小心翼翼地撑着我,走走歇歇,我们终于来到了医务室。这时,医生拿了一个冰袋给我敷脚,过了一会儿,我脚疼的症状才有所缓解。

社团课已经开始了,方瑾萱怕老师担心,让陈思羽先跟社团老师通报一下情况,她再慢慢地把我扶出医务室。回教室的路感觉有十万八千里,又是拐弯又是楼梯,但方瑾萱始终咬紧牙关、稳稳地搀着我。好不容易到了四楼教室,我们都气喘吁吁的。看着方瑾萱头上的汗水,我说不出的感动……

第二天,妈妈送我来到学校门口,正当我苦恼着怎么到班上去时,王鑫宇刚好出现了,他很热心地帮我背书包,并扶我上楼梯。放学的时候,回家的路途远,又有好多同学轮流扶我回家。

感谢白天里帮助我的同学们--方瑾萱、陈思羽、王鑫宇、魏雨欣、俞永琪、王子妍、颜蔓珈……同学们之间团结友爱、互相帮助的精神,让我一想起就感觉十分温暖。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