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作文400字

作者:周涵悠 时间:2022-07-08

陪伴是什么?是能在危机时分能赶过来安慰你,帮助你,陪着你。看到这个词,我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妈妈。

就在今年元旦的前几天,我中午在学校午休时冷得不行,头痛恶心。等到午休结束我去医务室,医生说我发烧了,让我去医院。

妈妈听到这个消息,急忙请了假,带我去医院。一路上,她一直用担心的眼神看着我,忧心忡忡地到医院挂完了号。突然,我感到特别难受,直接吐到了妈妈的外套上,可是她不仅没有责怪我,还满脸担心,眉头紧紧聚在一起,拍了拍我的背。

我们做完核酸等结果时,我一直提不起精神,就靠着靠背睡着了。我睁开眼时发现妈妈竟然还在看着我,她的担心都快从眼眶里溢出来了。她轻声询问我的情况,我看到她的眼眶红红的,好像刚刚哭过。医生让我们去打点滴,妈妈还是一直陪着我,中途挂掉了差不多十个电话,注意力一直都在我这里,两个小时内,她除了上洗手间都没有离开过我,照顾我吃饭喝水。

陪伴是最好的爱,可以抵挡世间所有的坚硬,可以温暖生命所有的岁月。我的妈妈在我最难受的时候陪伴着我,无时无刻的关心着我,我会永远爱我的妈妈。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