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我做主

作者:李泽彦 时间:2021-12-22

“哈哈哈……”海棠作文教室中传来阵阵笑声,走进去,原来是老师带领大家玩改自己名字的游戏,我正在苦思冥想。

我姓李,名泽彦。为什么说泽彦呢,父母希望我的人生闪闪发光,愿我非常地有学问。

正当老师说要起新名字的时候,这可把我给难住了,我姓李这不变,可是名什么呀!看看大家,有的用手撑着脑袋,有的趴在桌子上,有的皱紧了眉头,还有的人闭上眼睛在想。我还在苦思冥想,到底起什么好呢!在学校中大家都叫我李光泽。我想:“李有钱,不行,太土了呢;李远航,不行,我们班有人叫李远航;李大帅,不行,大家听到肯定会觉得我很自恋,算了,叫李马龙吧!因为马龙是我的偶像。

就在这时老师让大家放下手中的笔来汇报,第一个人站了起来说,王暴富,为什么起这个名字呢?老师问。因为我想一夜暴富所以才起这个名字。第二、三、四个人说:“不知道。”“你们叫不知道,为什么?”老师问,“因为我不知道该给我起什么名字。”第五个就是我,老师把我叫了起来;“我想叫李马龙。”“为什么呀?”老师问,“因为我是马龙的忠实丝,因为,我喜欢他那坚持不懈的勇气。

在一次看乒乓乓球赛时,我看到他被对手打了10“刀”,正常人来说,根本不可能反超,他才打了对手3“刀”,可他竟然奇迹般地获胜了,这让我非常地不可思议,我要好好地学习,遇到困难不要半途而废,而要坚持干下去。

可是话说回来,还是李泽彦这个名字好,父母有远思,想让我博学好问,人生闪闪发光。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