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助人看图写话

作者:万熙雯 时间:2021-12-21

一天,万里无云,一位老奶奶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老奶奶手里的袋子破了,里面的梨像球一样滚了下来,老奶奶急得手足无措。这时,走在回家路上的乐乐看见了这一切,赶快走了过去,对老奶奶说:“老奶奶,让我来帮你捡吧。”

她一边说一边把头上戴的帽子拿了下来,蹲在地上帮老奶奶捡梨,老奶奶也蹲下来和乐乐一起捡。

乐乐捡完之后,拿起了帽子,站了起来,老奶奶也站了起来,乐乐对老奶奶说:“老奶奶,要不我送您回家吧。”老奶奶说:“可以啊。”说完她们就往老奶奶的家里走。

她们走啊走,终于来到了老奶奶的家里,乐乐把梨放到老奶奶家里,这时老奶奶拿了一个又大又甜的梨让乐乐带回家吃,乐乐说:“不用了老奶奶,我们家里也有梨。”说完,老奶奶就对她表示感谢,乐乐说:“不客气老奶奶,不多说了,我要回家了。”说完乐乐就走了。

老奶奶心想:“真是个乐于助人的小朋友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