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最搞笑的一件事

作者:肖子萱 时间:2021-12-15

在我成长中有许多搞笑的事情,这些事情就仿佛无数个明亮的星星,其中最亮的一颗星星就是五岁时发生的事情。

每次看见妈妈坐在化妆台前化妆,我的心里就痒痒的想试试。

有一天晚上,当大家正在吃饭的时候,我找理由说不想吃,偷偷的跑到妈妈的化妆台前。打开粉底盒,拿着海绵就往脸上乱拍。过了一会,我看看镜子中的自己,脸白白的,心里想:也不漂亮呀,应该是还没化完吧!我安慰自己。于是我又拿出睫毛膏往上刷。“哎呀”我小声叫着,原来把睫毛膏涂到眼皮上了。我赶紧拿起旁边的纸开始擦,擦半天也擦不掉,反而把那擦的黑黑的像只熊猫眼。我说:“不管了,先画眉毛吧。”结果眉毛被我画的像两条毛毛虫,弯弯曲曲的。我开始涂口红,最后涂的嘴巴就像一根香肠,我叹了口气说:“把它们洗掉吧!”

刚到浴室门口,妈妈在后面说:“你去浴室干什么?”我捂着脸转过身说:“没干什么。”妈妈把我的胳膊从脸上拉开,看到我她叫了起来”你把自己化成小丑了吗?”说着她把我拉进浴室,仔细的帮我把脸洗干净。我不好意思的对她说:“对不起,妈妈。”

现在,我已经八岁了,再也不会做以前那样的傻事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