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作文600字

作者:柯熙晨 时间:2021-11-27

梦想是一首歌,她拨动着我们年轻的心弦;梦想是一团火,她点燃了我们沸腾的热血;梦想是一面旗帜,她召唤着我们勇敢前行;梦想是一本教科书,她启迪着我们的智慧和心灵,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军人。

你知道我为什么想当一名军人吗?那是因为我看到了邱少云的英雄事迹。邱少云所在的部队潜伏在敌人据点下面,准备歼灭敌人,可狡猾的敌人,却往潜伏部队那边扔烟雾弹和火焰弹,火焰弹燃烧着枯草,枯草化为火焰蔓延到邱少云身上,为掩护潜伏战友、保证战斗胜利,硬是凭着坚强的***意志,烈火焚身而纹丝不动,大火烧了几个小时,等火焰熄灭以后,邱少云早已牺牲了,当我读到这个地方时,眼泪直流,我心里非常震撼,我无法想象邱少云当时忍受多大的痛苦,这种痛苦是常人难以忍受的,可是邱少云竟然纹丝不动,任凭大火焚烧自己,这让我想到了一句话服从命令是军人的天职”就是从那时起,我的心里就埋下了想当军人的种子,所以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军人。

如果我以后成为一名军人,我一定听从党的命令,保家卫国,关爱百姓,有地方发洪水,地震等自然灾害,一定第一个冲上前线去支援,就像汶川地震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要尽我最大的努力,让我的人生更有价值。

如果说人生是一首优美的乐曲,那么我军人的梦想是我人生中一个不可缺少的音符,如果说人生是一望无际的大海,那么我军人的梦想是我人生中一朵骤然翻起的浪花,爱因斯坦说过不要希图成为一个成功的人,我们应努力成为一个有价值的人!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