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欢的人作文200字

作者:孟瑶 时间:2021-11-10

作文要求

你最喜欢谁?是你的爸爸、妈妈、还是你的老师、同学……请你想一想,选一个你最喜欢的人写一写。重点写出人物的外貌和你为什么喜欢他(她)。

1.交代你最喜欢的人是谁。

例如:我最喜欢的人是我们班的“开心果”——孙可一同学。

2.外貌描写。

3.写出你喜欢他(她)的理由。

习作要求写自己喜欢的一个人,所以必须写出你喜欢他(她)的理由。也许你喜欢这个人的性格,也许你喜欢这个人的特长,也许你喜欢这个人某方面的品格,总之,只要写清楚你喜欢他(她)的理由就可以了。

例文:

我有一个弟弟,叫,他十分调皮可爱。

他的脸圆圆的,有一张樱桃般的小嘴,高高的鼻梁,两个大大的耳朵,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

有一次我们回老家,我和朋友一起玩,弟弟突然来了说:“姐姐快回家,妈妈喊你呢。”我很快地跑回了家,我说:“妈妈,你叫我干什么?”妈妈说:“我没有喊你呀,肯定是你弟弟在耍你呢。”

虽然弟弟很调皮,但是胆子很小。有一次,我和弟弟在公园玩。突然,他看见喷泉里面有一个黑色的东西,然后他尖叫了一声,把我的耳朵都震聋了。我说那只是喷泉里的一条黑色的鱼而已。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既调皮又可爱,胆子又小的弟弟。(孟瑶)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