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小河作文500字

作者:陈瑞欣 时间:2021-11-10

我的老家在双刘村,那里有一条美丽的双洎河。从我家向东走一百多米,翻过河堤就来到了河边,大家跟我来欣赏小河美丽的风景吧!

美丽的双洎河两岸被杨树和柳树覆盖着,两边有田地,河岸上还有好多不知名的小花,河里有好多的小鱼游来游去。

春天,柳树和杨树每天都会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有没有长出头发。微风吹过,柳树穿上翠绿的衣服,变成了美丽的小姑娘,每天都会照着镜子梳理自己的长发;杨树也化身成可爱的天使,仿佛在对小伙伴说:“我太无聊了,快来和我玩啊!”小朋友们在河岸上叽叽喳喳地采着野花,用柳枝和野花编成花环戴在头上,多么好看呀!

夏天,知了趴在杨树身上,哼起了小曲儿;河边的青蛙也呱呱的放声歌唱;风先生也加入了这个派对,吹动树叶“沙沙”作响,当起了伴奏。“杨树、知了、青蛙和风先生合奏起来可真好听!”“对呀!对呀!可真悦耳呢!”柳树和杨树开心地聊了起来。太阳照着河面,河面波光粼粼的,非常好看,调皮的孩子在河边抓鱼,还有的孩子跳到河里洗澡呢!

不知不觉,秋天到来,经过河水的洗礼,田地不再矮小,玉米已经长了出来,变得高大。“玉米弟弟弟,你怎么长得这么高了,真了不起!”

冬天,雪花给柳树杨树套了白色的棉衣,湖面上结了厚厚的冰,鱼儿们在河底偷偷游动。

同学们,你们心动了吗?快去那里观赏美丽的景色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