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制作宫灯

作者:庞雯斐 时间:2021-10-04

今年中秋节,我们小组同学一起做宫灯。

做宫灯之前,我们需要准备这些材料:铁丝、老虎钳、剪刀、双面胶和绸布。首先,我们需要设计好宫灯的式样,然后按照设计的式样把铁丝绑成一个圈,用砂纸粘一些胶水固定好。再让双面胶在铁丝上跑,环游一圈后铁丝上全是双面胶了。这时金灿灿的绸布在上面一滚,一个宫灯的雏形就出现了,最后将多余的绸布剪下,一个美丽的宫灯就完成了!

其实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在制作过程中,我们也遇到了不少困难,比如:铁丝的框架歪了,双面胶撕不下来......但这些不同的问题,都有同一个办法:齐心协力,一起想办法解决。最后还不是成功了吗?

今年中秋节,我不仅做成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宫灯,我还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齐心协力,肯动脑筋,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难题。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