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制作小伞

作者:浦皓楠 时间:2021-03-10

这天下午,我高高兴兴地走去社区参加活动——制作小雨伞。我想制作小雨伞肯定又有趣又简单。我还在那里遇到了几位同学,他们也是来参加这次活动的。

我们正聊得起劲。这时,走来了几位社区工作人员。他们在桌子上摆放了一些花花绿绿的彩纸,又给我们分发了一些制作小雨伞需要的工具。工作人员让我们选出自己喜欢的三张彩纸,我看了看彩纸,不知道该怎么选。

一位工作人员们开始给我们讲解制作小雨伞的步骤。我们赶忙选好彩纸,跟着那个工作人员做着。嘿,那么简单,我一步步地紧跟着。咦!怎么越来越难了,下面说话的声音也越来越大了,有些人不知道应该怎么做了,在那小声的交流着。有些人探着长脖子看向老师,巴不得老师专门辅导一下,也有的人一个劲地在问,“老师,这个怎样折?”“老师,这样对吗?”……会议室似乎马上要炸锅了。指导老师也放亮了嗓子,大声地讲解着。

我也一筹莫展了。唉,做个小雨伞也这么难做啊!指导我们的那个工作人员却告诉我们这个小雨伞已经非常简单了,别的伞制作起来还要难。终于到了最后的一步,是把彩纸给折出来。可是,我们一个都不会,工作人员只好一个一个地教我们,终于一把漂亮的小雨伞做完了。

拿着亲手做的成品,我哼着小调回家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