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六年级了作文400字

作者:徐海程 时间:2021-09-22

亲爱的海程:

你好!在巴蜀小学的这六年里我祝贺你,你成长了许多,比如做作业不拖拉了,学习不用别人看着了,学会了独立等等。而且我知道你在这六年里有很多困难,但是你都挺过去了,这里我要表扬你!还记得你考差的时候刘老师是怎么教你的吗?刘老师以前为了让你的学习成绩提升,真是呕心沥血,专门在课余时间给你听写,让你过关,这才让你的学习成绩提升得那么快。还记得二年级时的运动会吗?当时你还不怎么会跳绳,但是运动会就要来了,你跳绳的个数根本及不了格所以你一回家写完作业,就开始拼命的练习,运动会上才拿了金牌。从什么都不懂不知道的小朋友现在变成了一个六年级的大哥哥,时间就好像是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六年级,时间过得好快呀,可能又一眨眼就变成了一个大人吧!

在巴蜀小学的最后一年,你可要和刘老师好好相处哟!不要辜负刘老师,为你的辛苦付出,更不要辜负父母把学习成绩提升的期望!

徐海程

2021年8月3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