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六年级了的作文4篇

作者:高子印 时间:2021-09-14

习作一:你好六年级作文500字

作者:高子印

今天,我上六年级了,已经是全校的“老大哥”了。

以前,我各科学习成绩都不错,体育也是我的强项。每个学期结束,评价手册上老师给我的评语都是细心、乐于助人等。当同学有题不会做(题是我会做的)时,我会耐心解答;在学校我也交到了许多朋友,每次下课我们都会一起开心地玩耍。但是,从五下开始,我慢慢有了一些坏习惯:做事情会拖拉,做作业有时候马马虎虎,题目不看清楚就作答。

但现在已经是六年级了,我决定改掉这些坏习惯:做事情干净利落、做作业认真仔细、写完要检查。还有,因为疫情原因,我很久都没有好好运动了,所以我要恢复运动量,尽快回到原来的体育水平。

这些话可不是嘴上说说罢了,要落实到实际行动上才行啊!在上学那段时间里,每天我都要跳绳500下,放学回家骑半小时自行车,每个周六去打羽毛球、篮球或者骑滑板车、射箭。在学习方面,每天回家后都要按时认真仔细完成家庭作业,要复习上过的内容,预习下节课讲的内容;每到快考试时,做一张练习单元卷;每天不光要学习,还要保持健康的身体,9点半前睡觉;在学校一下课就望远,保护好眼睛;每天多喝水,补充水分;这学期我的目标还有认真阅读7本书、听完心爱的《三国演义》、圆号考过五级。

新学期,新气象,希望我在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都有提高!

习作二:我上六年级了的作文

作者:周成菲

六年级——一个不一样的年级。综合实践课,分男、女课程;操场的一角,成了我们班的包干区;我们也成了校园里除老师外年龄最大的人了。当然,书更重了,知识也更难、更复杂了。在六年级,我也要改掉一些坏习惯,做更好的自己。

过往,我的动作很慢的,像一只蜗牛,每天在爸爸妈妈的催促声中醒来,又在爸爸妈妈的催促声中睡去。做一件事要好久,爸爸妈妈常对我说:“人家做十分钟就能做好,你要做半小时!”“快一点,我给你急都急死了!”“你这样下去到了初中怎么办哦?”等这些话,因此我一天中做不了几件事。六年级我要每件事都很快地完成,不能磨时间,不拖拉,同时又能保证高质量地完成。

过往,我在写作业时,有时会分心。比如旁边放了一本很好看的书,我就会去偷偷看上几页;再比如旁边放了一个还没完工的折纸,我就会忍不住地去把它折完。还有,有时作业写着写着就开始发呆,过了一会儿才想到自己该干什么。六年级,我要改掉这个坏习惯,不再分心,为以后初中的快节奏做好充分的准备。

过往,我总是害怕考试,给自己很大的压力,十分紧张。六年级,我要把考试当成一次检验自己的机会,在平时做得更好。

六年级,我想让生活更加有趣,可以每周游一次泳,打一次羽毛球,或者爬一次山,来一次环湖徒步行走。六年级,我想读更多更有意义的书,读一些好书。六年级,我想让自己有更多的成长,更多的收获,我会把每一次成功,也把每一次失败都当做成长的礼物,遇见更好的自己。

Hello,六年级,我来啦!

习作三:我上六年级了作文400字

作者:陈宣贺

暑假过完了,我们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几个年头了,从一年级互不相认的小毛头,到如今都是亲朋好友的大哥哥、大姐姐了,时间过得真快啊!

人长大了,各项技能也变得强大了,就拿运动来说吧,从五年级我们篮球队组成,那时,我的技术也只是初出茅庐。可现如今,我的抢篮板、投篮、运球、三步上篮等,都很轻松。

在去年田径运动会里,我只顾着打牌,于是史老师跟我说:“你要是能在六年级给我拿一块金牌就行了”。

不光是体育,阅读也很重要。我本是一个几乎不看书的人,可阅读对一个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嘴上说说不能用,行为到位才行。我决定,每周要读一本高质量的书,因为如果只读低质量,如漫画书、童话故事之类的,看了大多是浪费时间。

我们长大了,家长也老了许多。在家里,也要担起更多的责任,做力所能及的事,如打扫卫生、洗锅刷碗、叠被子、洗衣服、倒垃圾,这些事情都可以帮大人完成。

最重要的还是学习,六年级,既是上初中的阶梯,也是低年级的榜样,要比以前任何一个年级更加努力。

所以成长从我做起。

习作四:我上六年级了作文300字

作者:杨泽轩

转眼间,又过了一年,我六年级了!

如今,我从一个稚嫩的女孩,长成了一个成熟的姑娘。这一路上离不开老师的教导和呵护。

过往,我懒惰,最好什么事都不做,整天吃喝玩乐。我对于自己的学习一点儿都不上心;对于自己的生活没有规划;不注重体育锻炼;阅读也是断断续续。今后,我希望我能勤快起来,尽我最大的努力做一个最好的自己。

学习的进步取决于是否努力。在这个学期,我希望我能更加努力地面对学习,更认真地面对各科。

生活需要合理地安排。我认为,我可以用生活和学习的空余时间来安排一些可以劳逸结合的活动。

身体的好坏取决于是否注重锻炼。在这个学期,我要坚持每天跳绳两千个,保证我锻炼的时间和效果。

阅读是人生的阶梯,是学习的基础,我要保证每天阅读一个小时,这样对自己有益又可以为今后的学习做铺垫。

六年级,我要做更好的自己,让所有人对我刮目相看!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