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过山车

作者:陈静涵 时间:2021-06-11

真没想到,我的心情变化宛如坐过山车一般,真是刺激啊!

那天,天空乌云密布。我像一个瘪掉的皮球在教室里等待着我不喜欢的科学考试的到来。但是让我意想不到的是,黄老师却说因为明天是六一儿童节,所以考试取消了。刹那间,地球像失去了引力一般,我开心的整个人浮在了空中,我们班的同学蹭的一下跳起来,“耶!我们不用考试了!”

一转眼,六一儿童节日过去了,又要迎接来科学考试了,我的心情瞬间低到了谷底。我在心里直犯嘀咕:我会不会考不好,我会不会错很多……接着,只见科学老师夹着书,满脸失望地走进来,说道:“哎,我们学校的打印机没纸张了,所以,你们又考不了了。”大家的热情瞬间被点燃了,纷纷感谢老天爷的保佑。

但是考试是早晚都得考的。由于我准备充分,考试时,我像旋风一样飞速的答完题,心想:“嘿嘿,这张卷子这么简单,难不住我嘛。我肯定能拿满分。”

过了几天,老师抱着一大叠卷子走进教室,我迫不及待地走上前问成绩,但是老师却说:“卷子马上就发下来了,你待会自己看吧!“过了一会儿,考卷发下来了,我眼睛一闭,双手压住分数,再用右手轻轻一挪,一个“0”出现了,我噌地一下蹦起来,心脏提到了嗓子眼,“啊!难道我考了0分吗?不会吧!”之后,我把左手也拿开了,一个红色“100”分进入我的眼帘。我顿时跳了起来:“耶!我考了100分!”此时的我开心得冒泡,巴不得立刻冲回去告诉爸爸妈妈这个好消息。这时,同桌的声音传来:“陈静涵,你拿错了,那是我的卷子,这才是你的。”我仔细一看,试卷上布满了工工整整的字,但我的字却歪歪扭扭的。再看看我的试卷上的分数,呀!鲜红的“50”显现在我眼前。哎,我仿佛看到了爸爸妈妈正拿着棍子朝我走来……

我心惊胆战的回到家,看见客厅里留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我有点事情,晚点回家!“耶,我又逃过一劫!”

怎么样,故事是不是很曲折?不过,这种事情以后还是少出现吧,我的“小心脏”可受不了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