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过山车作文400字

作者:霍峙霖 时间:2021-03-02

“啊,救命啊!”我的心一阵猛跳:这可是欢乐谷最高的过山车——弹射过山车呀!看着车在半空中闪转腾挪,上面的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

我迈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登上了过山车,上去后我立刻系上安全带,紧紧地抓住把手。车缓缓向前推进,来到弹射点停住。我的心剧烈的跳动:万一过山车出轨了怎么办?万一轨道被车冲垮了怎么办?万一安全带断了怎么办?

可是时间却与我开了个玩笑,还没有等到我反应过来,啪!一股巨大的力量从我身后袭来,我猛地向前飞去,气流嗖的一声从我耳边划过,我的身体极速下坠,心一下子跌入谷底。完了完了,安全带真松了,这肯定没命了。我想大叫救命,但什么也没有喊出。忽然,我整个人又向空中飞去,我这才缓缓睁开眼睛,发现自己仍然好端端的坐在过山车的座椅上,安全带也完好无损的把我捆好了。

我这才反应过来,原来我没有掉下去,刚刚只是过山车在带着我下降啊!真是虚惊一场。于是我立刻享受起来,一次次惊险的360度大旋转,一次次吓破胆的极速转弯。

“嘟嘟”我们的过山车缓缓停下,我一边喘着粗气一边解开安全带,头上已经满是汗珠。第一次坐过山车,这真是一次惊险刺激的过山车呀!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