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签里的甜精灵读后感

作者:陈睿晞 时间:2021-05-29

温暖的拥抱——读《竹签里的甜精灵》有感

我轻轻地合上手里的书本,站在窗前,望着夜空中一闪一闪的星星,犹如看见一个个精灵在向我眨着眼睛。微风袭来,我仿佛看见云彩羊向我飘来。过了许久,我才回过神来。看看桌面上的《竹签里的甜精灵》,我又重新坐了下来,意犹未尽地翻开书来,重新读了起来。

《竹签里的甜精灵》给我带来了一个神奇的世界。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小刺人找抱抱》。这是一个寻找爱的故事。主人公苍耳精灵希望能让自己身上的刺消失,而这需要一个爱的拥抱。于是苍耳精灵开始了寻找爱的抱抱的旅程。在旅途中,他遇到了会拉各种形状便便的云彩羊,在云彩羊的帮助了,苍耳来到了抱抱星球。抱抱星球上的黄球人不畏苍耳的尖刺,坚持送出自己温暖的抱抱。但是苍耳精灵的刺不断的刺伤黄球人,最后苍耳精灵只是离开抱抱星球来到了痒痒星球。在这里苍耳精灵终于如愿以偿,得到了稻草人和针插人结实而又温暖的拥抱。他的刺也成功消失,从此苍耳精灵可以幸福地享受温暖的拥抱。

这是一个充满爱和温暖的故事,看着一次次萎蔫的黄球人,我想到了我的父母。我们经常抱怨着他们的啰嗦,他们辛苦端上饭桌的饭菜,可是他们并不在意我们言语刺伤,总是周而复始的为我们送上温暖的拥抱。我也要想苍耳精灵那样收起自己满身的刺来,给父母送上自己结实而温暖的拥抱。

从坚持寻找爱的抱抱的苍耳精灵身上,我还想到了我的妹妹。她经常用愤怒的言语与我们交流,我一直不喜欢这个像浑身长满刺的小妹妹。但通过这个故事,我改变了自己的想法,我想也许妹妹只是因为害怕孤独,希望得到别人的关注而用错了方法。面对妹妹,我要做痒痒星球的稻草人,爱上扎人的妹妹,用我温暖的拥抱让妹妹的刺慢慢消失。

我喜欢《竹签里的甜精灵》,喜欢这本充满爱的故事。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