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感受400字

作者:骆宜楠 时间:2021-04-07

这周我们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军训。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周二举行的“长途拉练”。

那天午休后,教官说要“拉练”。说走就走,我们按照一到十一连的顺序排好,准备出发!

一开始的路很平坦,旁边是一块块划分整齐的稻田,稻田后是那绿油油的树林,这一切我都只在油画或者电视中看到过呢,用美轮美奂来形容都不为过!

但之后就是坑坑洼洼的土路了,看到那我立马想到了《呼兰河传》中的大泥坑,那地方路很难走,一不小心就会崴脚。

走了差不多3公里时,教官下令说要跑最后1公里,当时我吓了一跳,我可从来没有跑过1公里啊。一开始我跑在班级中间,但越到后面越没体力,落到了队尾。不过最后我努力向前一冲,又回到了原来的位置!

长跑终于结束了,也该看看江边的美景了。

看着钱塘江,波涛汹涌的江水拍打着江岸;听着钱塘江,大风从江对岸的山那边吹来,好像一只怪兽在努力唤醒一头沉睡的海怪。风声很大,可又被江水摩擦江岸的响声盖住,但风声又好像努力反驳着什么,风声、水声就这么交错着……当我闭上眼、迎着风,在内心感受着此刻看到听到的这一切时,深深觉得一路跑来的这4公里值了。

老师点评:

史老师有一个发现,女生写长途拉练,都把重点放在了风景美丽上!前面的小多如此,这里格格也是如此。是不是女生的感情更加细腻,更加能够感受美呢?

格格把题目中的“那一刻”写具体了,挺好的!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