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作文500字

作者:朱子硕 时间:2021-04-07

伴着暖暖的春风,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她吹红了花朵,吹绿了小草,吹青了枝条,就连小虫们也迫不及待地从土里钻出来了,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地,一棵棵小树冒出的嫩芽,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吸引大家走出家门,来到大自然的怀抱。

葛天源是我们全家最喜欢的地方,每次一走进去就闻到阵阵清香,因为这里是花的海洋,樱花、桃花、油菜花,红的似火,白的似雪,蓝的似海,黄的似金……简直美丽极了!忍不住要去闻一闻,摸一摸,没想到,凑近一看,花朵上竟然有一滴滴晶莹的水珠,在太阳的照射下闪闪发亮,嗡嗡嗡,蜜蜂、蝴蝶也赶紧来凑热闹,欢快地在花间飞舞,展示它们迷人的风姿。

再一抬头,我看见有许多嫩嫩的垂下的枝条,这不是柳树吗?不由得吟诵到: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柳枝随风舞蹈,我忍不住都想爬上去荡荡秋千,可惜怕掉到河里,因为自己是旱鸭子。

夜幕降临,我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了几只飞虫,仔细一看,啊!居然是“瞎碰”呀!以前听妈妈说过它为什么叫“瞎碰”,因为它晚上看不清楚,只能胡乱飞,哈哈!妈妈可真幽默呀!还听说“瞎碰”能吃,我们不一会就捉了一大瓶子,然后带着“战利品”满载而归。

美丽的春天,快乐的生活,欢迎大家尽情游玩!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