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作文300字三年级

作者:唐睿琳 时间:2020-07-02

春天到了,小明来到田野。太阳公公露出了温暖的笑脸,小鸟也用自己动人的声音唱一首又一首的歌。溪水妈妈也带着溪水宝宝出来玩。溪水宝宝非常好奇,一会东瞧瞧,一会西望望,可兴奋了!野花也从梦中醒过来了,正向着小明打招呼,小草则弯着腰表示欢迎小明。小鱼则飞快地游来游去,好像在跟另一条小鱼赛跑呢!

小明跑来跑去,过来一会儿,便累了。他躺在草坪上呼呼大睡。他在梦中,梦见了他可以跟动植物说话,这可把他高兴坏了。他一会儿跟小兔子赛跑,一会儿跟小草玩成语接龙,一会儿跟小鱼游来游去。他们非常非常开心

天黑了,小明也累了,肚子咕咕作响。小猫听见后,给他端来了美味的水果沙拉和鲜花沙拉,让小明吃了个够。吃饱了,小明想睡觉了,可睡在哪呢?小花看出来小明的心思,对他说:“我给你准备了香香的花床哟,睡吧!”小明看见后,说了好几个谢谢后便睡着了。

突然,一只大手把小明抓了起来,小明非常害怕,大喊:“救命呀!”就在这个紧急时刻,小明从梦中醒过来了,他明白了这个是梦以后,便走了。

小植物们望着他的背影,悄悄的聚在一起说:“他还不知道是真的!”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