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作文400字

作者:孙晚宸 时间:2021-03-31

春天到了,春姑娘的长途旅行结束了,从遥远的地方回“家”了。

春姑娘对满天的北风和雪花说道:“你们可以走了,这里没有你们的事了!”

那些冰冰的、凉凉的、力气很大的和吼声很高的北风们,都再不敢出声,更不敢大声吼叫,一个个灰溜溜地离开了。

春姑娘对沉睡的蓝天说道:“快点睁开你的眼睛,不要再睡了!”天空睁开了明亮而又清澈的大眼睛,它的眼睛就像透明的蓝宝石一般美丽。

春姑娘对太阳说:“快靠近我一些,把大地烤的暖和一点。从今天起,你早上可要准时上班,不许迟到,也不许躲起来睡懒觉了!”太阳连忙答应。

春姑娘招来了小雨点,让它们排队从天上飘落。快乐的小雨点儿们轻轻柔柔地跳着舞,落到大地上,使大地变得湿湿润润。

春姑娘用袖子拂去了山头的积雪,被覆盖着的树枝和小草上纷纷迫不及待地露出了嫩嫩的芽儿。

春姑娘还用温柔地声音,轻轻地唤醒了已经冬眠了几个月的各种小动物们哩!

只要用心观察,我们会发现春姑娘走过的痕迹无处不在,春天真的到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