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的青春期作文600字

作者:程悦 时间:2021-03-30

轻轻拂开昔日的面纱,神秘而又令人怀念……

那年,那人,那声音倏然飘荡在我的耳边,悠远又让我潸然泪下。

叮咛

“忽忆年少梦里,叹息繁华盛世。”时光可真是个坏东西,一转眼,便将我带入青春路口。青春期总少不了叛逆,那年的盛夏,正是万物生长的时期,更是我不羁情绪的爆发期。那时,我已经是一位少年,于是那不羁愈发强烈。还记得上学前,你总要叮嘱几声,日复一日,我厌倦了,终子,心中不羁的叛逆爆发了。我和你大闹,你却还是那样地叮咛着:“我是为了你好啊……”“你总有一天会明白我的良苦用心的……”一声声的叹息与叮咛让我平静,沉思,最终走向成熟!唉!现在想起来当时是多么幼稚,多么不晓情理。但一切都晚了,晚了……

“作业写完没?”“明天考试,这个点还在恶补啊,喝点牛奶吧。”不要玩了,快休息去,明天……”

那一声声叮咛让我怀念,那是痛与爱的交织,又是那上天注定的磨难。

告别

时光荏荏,白驹过隙。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地逝去,多想向你表达我对你的感激和自责,但一切都太晚了,没想到你意离我而去。犹记得那个初春的傍晚,你步履蹒珊地走到我面前,握住我的手,嘴里一直念叨着“向前跑,一定要坚强……”

在一句句的重复中,我没有想到那竟是我与你的诀别!“子欲养而亲不待”!你的告别声一直激励着我,向前奔跑,永不止步!

驻足那过往的云烟,总有一丝温暖、后悔,不舍与怀念。耳畔的声音交替响起,年少不懂事已随风飘散……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