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整容

作者:刘昱辰 时间:2021-03-25

最简单的才是最好的!

最近在看微信公众号的时候,看到了这样的一个新闻,一女子为了追求美貌,瞒着父母去做整容手术,但手术过程中出现了意外,在麻醉的过程中,这位女子出现了心脏骤停,经过抢救,虽然脱离了危险,但是她的智商也回到了一岁的时候。

我不禁为这件事而感到惋惜,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想变成心目中那完美的样子,但是,我认为,爱美需要有一个度,像成年人,就没有必要花大把大把的钱去整容,更何况我们这些初中生,现在是初二,离中考又近了一年,而且今年还有地理生物的中考,我们的重中之重就是学习,不应该在容貌上下太多的功夫,若是为了一时的光鲜亮丽而换取了一生的无底黑暗,是有些得不偿失。

我们现在正值十二三岁,是学习的最佳时期,因为再过几年,最后的考试就会影响我们终生了,考上一个好的高中,只要在高中不松懈,苦学三年,就可以考入一个理想大学,但如果我们现在为了那一时的容貌,花大把大把的时间去梳妆打扮,甚至占用了学习的时间,导致学习成绩直线下降,最后离市一高无缘,离重点大学无缘,你说,到底哪个更赚一些?

有些人三天两头的去整容医院跑,想拥有一个更完美的自己,你问他们知不知道整容的风险,他们应该也都知道,可为什么花着大把大把的钱还要承担这么大的风险,就是因为一些贪欲,可能到最后,钱花完了,整容手术还失败了。贪欲是可怕的,有些人想要更好的身材和容貌,想要身材的话,就可以去锻炼,每天早晨晨练,控制自己的饭量,好身材自然而然就来了,一个人每天都十分自信,见人都很乐观,气质改变了,就感觉整个人都不一样了,根本就不用去做那些整容。

当我看那条新闻时,她的母亲知道了那位女子只有一岁的智商终身需要陪伴的时候,一夜之间变成满头白发,与年龄极为不符,希望这样的事情不再上演,因为简单的才是最好的。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