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作文500字

作者:郭家诚 时间:2021-03-17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大大提升,住房的条件也越来越好,家庭的装修既舒服,又智能化。由于我们经常外出旅行,要带很多东西,特别不方便,所以我想发明一种能旅行的房子,这样既能节约开支,还能住的舒服,最重要的是可以轻装上阵。

这房子的外形和普通的房车没什么区别,但里面却大有不同。它带有北斗导航系统,AI识别和无人驾驶系统。只要你对它说一句:“HI,Sherry,我想去云南!”这时,汽车就会开启自动导航与无人驾驶系统,立即带你踏上旅行的征途。

路途中,当我们饿了而周围又没有餐厅时,别担心,房车里有充足的食物。只要你说一句:“HI,Sherry,我想要吃饭”,房车里的AI机器人就开始帮你准备饭菜了。不一会儿,一碗香味扑鼻的鸡腿饭就端到了你的面前。如果渴了,可以直接打开水龙头取水。而水源则是车内安装的雨水净化装置。它可以将平时收集的雨水经过多重过滤净化后,能供我们一路上饮食、洗漱。

如果车子开到半途中没有电了,而附近又没有充电桩怎么办?别担心,车顶安装了太阳能光源收集器、风能发电机。太阳能光源收集器与风能发电机将光能或风力转化为电能,提供车子里一切电源,还能为车子进行快速充电,正所谓“充电30分钟,续行500公里”。

经过了一天的奔波,我们精疲力竭时,躺在座椅渐渐进入梦乡时,AI机器人根据人体的心跳速度,将整个空间转入睡眠模式。座椅自动调整为175度,室内的灯光由明转暗,音乐音量调低。

这就是我发明的会旅行的房子,你喜欢我的发明吗?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