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米跑步比赛

作者:白玉容 时间:2021-03-17

“下楼站队。”

这句话如雷贯耳。我略微惊讶地看了一眼王老师。原来语文课和下午的体育课对调了。一种莫名的恐惧感充满了心中。每节体育课,我们所要面对的都是未知的练习,跑400米还是800米有时要看我们的表现而定,“800米变400米,400米变为玩游戏”并不是没有发生过的。

慢跑、开合跳等做完之后,队伍被带到了跑道旁边,离十三班越来越近。和十三班跑400的命令一下,“未知”立即变成了“现实”。此时此刻,我的压力值上升到了极限。我注定是垫底的那一个。很不情愿地上了跑道。身体的每个部分都没有了知觉。一个急促的哨声响起,第二组女生队伍开始飞快地奔跑,每一个人都在尽力地往前冲,我也不例外。但到了后半程,我的步频难以提快,急快的心跳就已经令我想放弃了,始终跟着紧凑队伍的末尾,却还是落下了一点儿。临近终点,属于我的加油声从一边传来,越过终点的那一刻,我听到了3个数字,比上次进步了九秒,虽排名落后,但这是一个比较可观的进步啊。比这学期第一次跑400米进步了20秒左右,这就是我所期待的成就,一定还会再进步。

第一次赛跑,我的确做到了全力以赴,尽力后,换来的就是品不尽的喜悦和进步。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